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巴设立反恐热线 分享关于恐怖威胁即时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09:49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29日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设立“热线”,分享关于恐怖组织威胁的信息。

  印巴两国内政部高官昨天在新德里举行会谈,并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同意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内政部之间设立一条电话热线,分享关于恐怖威胁的即时信息。”

  声明说,印巴双方重申了它们将以所有形式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同时重申有必要把犯下恐怖罪行者绳之以法。

  印度在2008年发生孟买恐怖袭击之后,切断与伊斯兰堡的关系。印度当局认为,孟买爆炸案的罪魁祸首是来自巴基斯坦的“虔诚军”(Lashkar-e-Taiba)武装分子。

  上个月,印巴两国抱化解纷争的态度,宣布将恢复正式的和平对话。两国存有争议的议题包括克什米尔问题。

  印度内政部秘书比莱和巴基斯坦内政部次长萨曼为期两天的会谈是两国恢复和谈的第一步。联合声明说,萨曼也“原则上”同意印度提出的将派遣一组人到巴基斯坦调查孟买袭击案的要求。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