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文登渔船韩国海域失踪 中韩搜救9名失踪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09:36
  中新社威海3月30日电 (红文 小寒)记者30日从威海海事局获悉,26日在韩国海域失踪的山东文登籍渔船“鲁文渔3069”,经过中韩双方3天联合搜救,只发现两件救护背心、三块渔船内舱板,9名失踪船员仍没有搜寻结果。

  威海海事局官员30日称,3月26日事故发生时,“鲁文渔3069”与其对船“鲁文渔3070”在韩国济州岛南偏西约70海里处抛锚。当天凌晨3时左右,“鲁文渔3070”发现“鲁文渔3069”渔船失踪,附近海面有漂浮物、油污,据估计可能是被不明商船撞沉。

  该失踪渔船属威海市所辖文登市某渔需门市部,共有9名船员,其中3名为威海籍,另6名来自黑龙江、安徽、河南。

  据悉,26日接报后,威海市相关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事发海域附近作业的威海渔船展开搜救。与此同时,上报海上搜救部门,中国海警与韩方海警联系,要求配合搜救。韩国海警紧急向事发海域调派1500吨级警戒舰开展联合搜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