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唯一直升机动部件工业园落户河北保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3:24
  中新网保定3月30日电 (吕子豪 张辉)30日,来自“2011保定中国电谷(香港)恳谈会”的消息称,国内唯一航空螺旋桨、直升机动部件专业工业园及国内大型轴流冷却风机生产工业园正式落户河北保定国家高新区。

  据介绍,该中航工业惠阳科技工业园项目占地500亩,总投资161257万元,预计2012年竣工验收。作为河北省2010年的重点项目,惠阳工业园预计年产大型轴流冷却风机及部件7200台套、航空产品及零部件1310台套。

  作为惠阳工业园建设主体的中航工业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0年,是中国唯一的航空螺旋桨科研制造企业和直升机动部件专业定点生产企业,也是河北省唯一承担国家高新工程和重点型号任务的航空企业。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