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称利比亚反对派与美接触需经审查 大多可信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0日13:30
  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29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就利比亚相关问题做出回应,称美国必须对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加强外交和政治压力,目前磋商卡扎菲的“退路”为时尚早。

  在被问及是否与卡扎菲阵营的人士有过磋商甚至会面时,奥巴马回答说,他认为卡扎菲身边的人士开始认识到“好日子不多了”,所以他们可能正在接触各界人士。不过卡扎菲本人可能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双方开始进行正式磋商“为时尚早”。

  对于利比亚反对派与基地组织或真主党成员有联系的说法,奥巴马回应说,已经和美国官员碰过面的人士都已经过全面审查,他们大部分是“专业人士、律师、医生以及其他可信赖的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