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多次强奸猥亵亲生女 禽兽男昨日在晋江法院受审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6:29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小明)自感性生活不和谐,一重庆男子竟多次强奸、猥亵亲生女儿。昨天,此案在晋江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将择日做出一审判决。

  “他是个禽兽,竟然连亲生女儿也强奸!”去年11月4日下午,重庆人詹女士带着14岁的女儿花花(化名)到晋江紫帽派出所,举报她丈夫蔡某的兽行。原来,前一天晚上,詹女士半夜醒来,发现丈夫不在身边,隔壁女儿的床铺却传来异样响声。詹女士觉得奇怪,拉开中间的帘子一看,丈夫蔡某竟压在女儿身上。詹女士气疯了,大骂其兽行。蔡某装作没事样,声称自己只是摸摸而已,随即回到自己的床上继续睡觉。女儿没有醒过来,但詹女士担心女儿再受到侵害,就躺在女儿身边睡觉。

  詹女士想了一个晚上,最终决定报警。落网后,蔡某交代,他跟妻子的性生活不是很和谐,前年,女儿从老家过来后,他就有了想法。而自己第一次强暴女儿的时间在2009年9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当时,妻子到她姐姐家串门,就他跟女儿在租房内。两人一开始在床上玩闹,后来他趁机侵犯了女儿。去年7月,妻子住院治疗眼睛。有一天晚上,隔壁一对夫妻在过性生活,他听到那声音,很冲动,便再次侵犯了女儿。他担心女儿怀孕,便让妻子带女儿去医院检查一下。此后,他先后多次猥亵女儿。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蔡某先后二次对不满14周岁的女儿实施奸淫;又多次实施猥亵,应当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