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涉嫌受贿1500余万元被公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1日01:57
  据新华社电 杭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吴正虎涉嫌受贿1500余万元,30日被浙江省湖州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吴正虎,原系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此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交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检察机关查明,1999年3月至2000年11月,吴正虎担任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2004年6月至案发,担任杭州师范学院附属医院(后更名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在上述任职期间,吴正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招投标、医疗设备、药品采购、人事招录及款项结算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00多万元、美元41万多元。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