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迪下调白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1日08:52
  新华网明斯克3月30日电(记者孙萍)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0日将白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从B1下调至B2。

  穆迪公司表示,此次下调白俄罗斯信用评级是因为该国外来融资条件可能恶化,白俄罗斯对外来融资的强烈需求以及巨大的经常项目逆差令人担忧。该公司认为,白俄罗斯用借外债的方式来保障居民收入增长和发放各种补贴,导致外债大幅增加,经常项目逆差扩大。

  穆迪预计,白俄罗斯将可能从俄罗斯得到优惠贷款,私有化也能吸引到投资,但外来融资将主要依靠发行外债,外债总额将持续增加。该公司指出,白俄罗斯保持经济高增长必须通过扩大内需实现。

  由于白俄罗斯外汇储备持续减少,标准普尔公司此前将该国信用评级由B+下调至B。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