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前总统卡特要求取消对古巴封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1日08:55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30日在哈瓦那要求美国取消对古巴实行了近半个世纪的封锁。

  卡特是在结束对古巴为期三天的“私人访问”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达上述要求的。他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取消(对古巴的)封锁。”他同时主张废除为这种封锁提供依据的美国《赫尔姆斯-伯顿法》。

  卡特还呼吁古巴政府和美国政府在改善双边关系方面迈出步伐,并要求废除所有禁止美国人前往古巴旅行的限制。

  卡特是应古巴政府的邀请于28日抵达哈瓦那的。访问期间,他同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及其他领导人举行了会晤,并与古巴教会人士进行了接触。这是卡特第二次访问古巴。2002年,他首次踏上古巴的土地,同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了会晤。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