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市长重提致9死夜店火灾 向社工鞠躬致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09:41
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30日表示,该市夜店大火造成9人死亡,是他心中永远的痛,他难过到想要自残,那时他应该找社工人员谈谈,他反问,“你们以为我是钢铁做的吗?”

  台中市社会局昨天举办“专业社工、用爱相挺”记者会,为4月2日的社工日倡导热身。胡志强主动提及台中ALA夜店火灾,他拜访过每一位罹难者的家庭,看到罹难者生前睡的床、用的书桌、饭碗,还有罹难者病弱的母亲抱着他哭,说她吃不下睡不着,他能体会她的苦。

  胡志强透露,那段时间他很自责,想过自残,实在应该找社工谈谈,他对着现场社工说,“你们以为我是钢铁做的吗?”他并向社工鞠躬致谢,因为罹难者家属失去家人,市府应该照顾他们,而其中有九成以上是靠社工的帮助。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