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前空军少校预言UFO将造访威廉大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09:56
外星人会不请自来?威廉王子与未婚妻的皇家婚礼将在4月底举行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底举行,届时全世界预计会有10亿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婚礼。不过,一名英国前空军少校表示,除了观众之外,不明飞行物(UFO)也会前来观看婚礼。

  乔治·法尔勒(George Filer)是一名退休的英国空军少校,现在是国家不明飞行物中心(National UFO Centre)的负责人,他表示,外星生物对于地球上的重大事件非常感兴趣,比如利比亚局势以及日本海啸,所以“他们也许会对皇家婚礼感兴趣。”

  法尔勒表示,中心每个月都会接到多达1000份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目击者当中有不少都是皇家空军的飞行员,他们在英吉利海峡附近见到过不明飞行物。

  
法勒尔(左)声称菲利普亲王(右)曾亲自接见他 讨论UFO

  法尔勒还搬出了重量级皇室人物为自己的说法撑腰。他说在1961或者1962年,当时他还是一架加油机上的领航员,菲利普亲王在晚餐之后接见了他们,因为“他想和我们谈谈UFO,”法尔勒说,“他(菲利普)告诉我们,现在皇家空军禁止战斗机飞行员追击不明飞行物,因为有些飞机"有去无回"。但如果是加油机就没问题,因为加油机几乎和战斗机飞的一样快,而且还自带15个小时的油料,不像战斗机,只能持续飞行2个小时。”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