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城市大学前副教授涉诈骗600万港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1:00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廉政公署30日起诉一名香港城市大学前副教授及另外3名人士,控告他们涉嫌以提供信息科技顾问及培训服务为名,诈骗600万港元。

  香港廉署发表声明说,4名被告分别为香港城市大学前副教授、现年64岁熊某及其妻子冯某。其他两人包括41岁的城大专业顾问有限公司前高级项目经理周某和52岁的某公司董事田某。各被告被控以10项罪名,包括6项欺诈、1项串谋诈骗、1项串谋伪造、1项使用虚假文书的副本及1项伪造。

  据介绍,上述涉嫌罪行于1999年6月至2006年期间发生。廉政公署说,早前接获贪污举报,调查后揭发上述涉嫌罪行。

  声明说,4名被告已获廉政公署批准保释,各被告将于4月1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以待案件转介区域法院审理。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