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姜瑜就戛纳峰会和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答记者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3:48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1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戛纳峰会和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问:法国是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萨科齐总统正在中国出席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中国对戛纳峰会有何期待?认为南京研讨会能取得什么成果?

  姜瑜回答说,中方支持二十国集团(G20)在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积极支持法方办好戛纳峰会,愿同法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做好筹备工作,推动戛纳峰会取得积极务实成果。

  姜瑜表示,中方高度重视萨科齐总统来华出席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中方有关部门为会议筹备做了大量工作。相信研讨会能为G20有关讨论提供建设性思路。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