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泰国出动唯一航母撤离遇洪灾游客 南部爆发洪水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3:41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3月30日报道,泰国最近遭暴风雨侵袭,南部爆发洪水,目前已经造成11人死亡,数千游客被困。为此,泰国海军出动了其唯一一艘航母,帮助游客撤离。

  报道称,这艘航母将前往泰国湾苏梅岛、涛岛等旅游胜地,将被困游客送至曼谷附近的一座港口。目前仍有800多名游客等待撤离。泰国总理阿披实也于30日前往灾区,视察灾情。

  3月23日以来,泰国南部遭到异常寒流及潮湿天气影响,出现特大暴雨,南部八个府发生洪水。恶劣天气迫使许多航空公司取消航班,当地的橡胶生产也受到影响。

  据悉,泰国出动的这艘航母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舰,它是以西班牙海军“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号为基础设计的,由西班牙巴赞造船厂建造,于1997年开始正式服役。泰国是亚洲第二个拥有航空母舰的国家。 (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