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公布黎巴嫩真主党数百处堡垒详细分布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4:05
  国际在线专稿:据以色列《国土报》3月31日报道,日前,以色列情报机构已经确定了真主党550个堡垒的位置,自从2006年黎以冲突结束后,真主党就将从叙利亚获得的武器储藏在这些堡垒中。

  以色列情报机构在黎巴嫩南部标注出1000多处可疑地点,这些地方都有真主党民兵把守。以色列情报机构认为,其中至少550处堡垒是真主党储存武器的。此外,地图上还有300多处正在被监控的可疑地点,100多处以色列方面认为属于真主党武装的设施。

  这份地图显示,以色列非常关注叙利亚与真主党之间的联系。以色列官员称,真主党的大多数武器都是从大马士革附近的武器库秘密运往黎巴嫩南部堡垒的。

  一名以色列军官说,真主党武装已经将很多村庄变成战区。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我们很关注真主党的活动,以色列的做法值得理解。”《华盛顿邮报》推测,以色列国防军可能正在制定攻击计划,在地图上标出平民区和优先打击区。(杨柳)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