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婚礼筹备进程曝光 将有英国最好的菜(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4:33
3月25日,英国伦敦白金汉宫主厨马克整理各式铜锅,有些锅从乔治四世时代使用至今
3月25日,英国伦敦白金汉宫主厨马克整理各式铜锅,有些锅从乔治四世时代使用至今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定于今年4月29日举行婚礼。白金汉宫工作人员日前向媒体披露婚礼筹备进程。

  最好产品

  威廉与米德尔顿在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结婚典礼后,将在白金汉宫举行招待会。当前,白金汉宫里,从厨师到策划人员甚至衣帽间服务员都行动起来,为招待会做最后准备。

  “对不少人来说,这(招待会)将是一生一次的机会,”路透社29日引述白金汉宫总厨马克·弗拉纳根的话报道。

  招待会当天将有约600名宾客到场,弗拉纳根将和雷蒙德·布朗等名厨合作,带领由21名精英厨师组成的队伍,为宾客奉献美味佳肴。虽然不肯透露招待会当天的菜单,但弗拉纳根说,将会给客人展示“最好的英国产品”。

  平时,白金汉宫的厨师们每天要为高级工作人员以及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制作约550道菜品,大部分原料来自王室自己的农场。

  准备顺利

  负责白金汉宫招待以及常规事物的爱德华·格里菲思说,自威廉与米德尔顿去年11月宣布订婚以来,他就开始按照计划进行准备工作。

  “这将是一个令人感到非常高兴的场合,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他说。

  白金汉宫每年平均招待五万名宾客举行宴会和聚会。格里菲思说,威廉王子婚礼招待会那天,将有60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负责从供应饮食到开车门等各种工作。

  “像所有招待会一样,我们会从宾客抵达的那刻开始(用托盘)给他们提供饮料和食品。招待会上,我们还会提供香槟、红酒和软饮料。”

  艺术氛围

  负责管理王室艺术收藏品的珍妮弗·斯科特说,招待会上,宾客们享用美食和美酒时,也会沉醉于白金汉宫的华丽氛围。

  白金汉宫中有19个国事厅,平素用来接见和款待国事及官方活动中的嘉宾。斯科特说:“这19间国事厅富丽堂皇,它们会让宾客忍不住赞叹:‘哇,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另外,结婚蛋糕可能将在白金汉宫的画廊展示,那里悬挂着英国王室历经几个世纪收集来的名家画作,其中包括卡纳莱托、伦勃朗、鲁本斯等人的作品。

  “每当白金汉宫里举行特别活动时,我们都会保证展出最棒的艺术作品。”斯科特说,这些画作“真的可以展现历史”。荆晶(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