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日本民众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抗议(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4:35
一名示威者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举着标语板,上面写着“反对原子能”的字样。国际在线/路透
一名示威者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举着标语板,上面写着“反对原子能”的字样。国际在线/路透

示威者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高喊反核口号。(国际在线/路透)
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示威者与警察互相推搡。(国际在线/路透)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3月31日报道,近日,福岛核电站周围地区发现放射性物质水平过高,在附近的海里也发现了放射性物质。包括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多个组织都建议日本政府扩大民众疏散范围,使日本政府面临很大压力。

  东京还爆发了民众反核抗议活动,部分抗议者还在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外聚集,与赶来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肢体冲突。(朱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