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一架小型飞机坠毁4人死亡 2人幸运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5:07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一架民用小型飞机30日坠毁,机上6人中有4人不幸身亡,另2人奇迹生还。

  据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些时候,这架6座的单引擎“Piper Cherokee”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处露天公园附近坠毁,当时天气情况尚可。机上6人中有4人身亡,包括该飞机63岁的驾驶员、一对年龄均为77岁的夫妇以及他们47岁的女儿。

  但是,该对老年夫妇42岁的大儿子和他12岁的女儿在这次空难中幸免于难。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说,两人已被送医治疗。

  据报道,这户遭遇空难的人家在当地颇有名望。他们的家族在1889年就来到当地定居,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都拥有牧场和麦田。

  一名目击者说,该架飞机在接近机场时毫无征兆地从空中掉下,没有起火。另一名目击者表示,飞机可能在距离机场跑道不到1公里的地方撞到了一棵树,从而坠地引发灾难。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