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亥俄州议会通过限制政府雇员工会权利议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5:55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议会30日通过了一项限制35万州政府雇员集体谈判权的议案,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说他将签字使其正式成为法律。

  报道称,这行议案的通过,标志着共和党在多个州寻求限制政府部门雇员工会权利的努力上再次获胜。而工会是民主党的重要票仓。

  当地时间30日晚间,俄亥俄州参议院通过了这项议案,当天稍早前该州众议院也通过了这项议案。该议案还禁止政府雇员举行罢工的权利。

  共和党籍的州长卡西奇没有说明他什么时候签署这项议案,但是预计将在星期五(4月1日)前。如果这项议案正式生效,俄亥俄州将成为美国今年限制政府雇员工会谈判权人口最多的一个州。

  卡西奇说,这项议案将使纳税人与政府部门雇员在工资与福利方面处于更为平等的地位。

  目前,类似的法案已在威斯康星州、田纳西州、密歇根州等多个州引发大规模抗议浪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