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价回收奶粉罐背后问题不小 疑为不法商人造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1日16:04
  新闻焦点:据生活新报报道,高价回收奶粉罐,被疑用于造假的消息在昆明一些“妈妈”群里引起热议。记者走访云南昆明多家废旧品回收站及大中型超市,发现昆明确有人“高价”回收奶粉罐,但市民大多不愿意卖。

  绝不是小事情

  国内一些城市洋奶粉罐热销,甚至被炒到几十元一个,这背后的利益冲动显而易见,很有可能有人用这些洋奶粉罐去装劣质奶粉,继而以“洋货”高价出售谋利。因而,高价奶粉罐事关食品安全,绝不是小事情。

  龙敏飞

  真就“无从考证”?

  尽管不少质检部门表示,回收奶粉罐用于装假奶粉的说法“无从考证”。但网友却反映,在淘宝网上有不少廉价的“洋奶粉”,价格差异之大,难免让人心生疑惑。有关部门何不查一查?

  春城

  不给非法分子机会

  无论是空穴来风还是真有事情,“以防万一”的意识不能丢。对一位妈妈而言,算小账更算大账是对的,不贪小利而时刻保持警惕,拽紧孩子的奶粉罐,在事情未查清之前,不要给一些非法分子可乘之机。 丽纤

  作者:丽纤 春城 龙敏飞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