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发生路边炸弹爆炸 10人死亡20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6:43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说,31日,该国西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一支搭载伊斯兰强硬派政党党魁等人的车队遭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人受伤,该名党魁没有受伤。

  据报道,发生在巴基斯坦城镇恰尔萨达(Charsadda)的这起炸弹袭击事件,被认为是数日内针对该国“斯兰贤哲党”党魁法兹卢尔-拉赫曼(Maulana Fazlur Rehman)发动的第二起袭击。

  当地警方说,这起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死者中至少有1名警察;另有至少20人受伤。拉赫曼本人没有受伤,但他所乘车辆在爆炸中轻微受损。

  直播电视画面显示,路边炸弹爆炸的威力巨大,一辆警车和数间商铺都因此受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