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纽约四名护士性虐两名老年精神病人 遭解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6:42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4名家庭护理医生因对两名老年精神病人进行性虐待而被解雇。

  美国卫生部30日公布的档案显示,案情发生于2010年4月,地点在纽约北托纳万达一个卫生护理中心。

  据报道,两名助理护士分别为24岁的马克斯韦尔与年龄不明的克莱蒙斯,他们让一名失明并患有痴呆症的男病人与一名女精神病人同床,试图让这名老年男子把这名女病人看作他的妻子,即便在其老伴在房间里时,也继续说这种刺激性的谎言。

  报道称,这两名助理护士用“性煽动语言”让两名病人相互接触,然后用手机拍下所有情景。

  克莱蒙斯后来还与其他雇员分享了这些照片。有两名护士目睹了性虐事件的整个经过,但是没有向上级报告,也遭到解雇。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