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书:英国准王妃凯特与美国国父是远房亲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7:01
新书披露英国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密道尔顿是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的远亲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1日报道,一本新书表示,即将嫁入英国王室且未来可能成为王后的凯特?密道尔顿(KateMiddleton),和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及国歌作者凯伊(Francis Scott Key)有血缘关系,属于远亲。

  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新英格兰历史族谱学会(New England Historic Genealogical Society)近日推出以凯特祖先为主题的新书,披露她是美国国父的远亲。

  书中还指出,凯特和写下美国国歌“星条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的凯伊(Francis ScottKey)也有血缘关系。

  根据这本名为“凯瑟琳?密道尔顿的世系”(The Ancestry of Catherine Middleton)的新书,探险家刘易斯(Meriwether Lewis)、第二次世界大战名将巴顿(George Patton),以及喜剧女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Ellen DeGeneres)等人,都是凯特的远亲。

  除上述名人外,新书透露,不同于凯特未婚夫威廉王子的出身,凯特的祖先多半都是劳动阶级。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