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航母战斗机引擎爆炸起火1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1日16:00
  据美国媒体3月31日报道,美国海军官员说,“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上的一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3月30日下午发生引擎爆炸并着火,造成10名士兵受伤。

  事故发生时,“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停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海岸约100英里(约160公里)的海上。“大黄蜂”号战斗机在训练任务中准备起飞时,飞机引擎突然发生故障并爆炸着火。10名在甲板上工作的士兵受伤。

  有6名受轻伤的士兵在航空母舰上的医疗站接受了治疗。另有4名士兵被送往位于加州圣迭戈的海军医疗中心,目前伤势稳定。发生事故的“大黄蜂”战斗机飞行员并没有在事故中受伤。

  根据美国海军估计,战斗机引擎事故可能造成超过100万美元的损失。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航空母舰的损坏。目前军方已经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