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钟祥市下乡访民情干部刘军因公殉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20:35
  中新网武汉3月31日电(记者 艾启平) 记者31日从湖北省“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办公室证实,钟祥市国土资源局驻该市石牌镇红金村工作队员刘军因公殉职。

  刘军现年40岁,生前任钟祥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副队长。3月初,他积极响应“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号召,主动要求到基层开展驻村工作。在驻村的18天里,他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会议、深入农户走访座谈、面对面地宣传强农惠农政策、探望住院老党员、查看村内堤垸涵闸、向村两委提出合理化建议等,与驻点村建立了深厚感情。

  3月23日,刘军在石牌镇红金村村主任李其付家中,就村民反映的村道“断头路”问题与村主任商讨解决方案时,突感胸闷、心慌、颈椎剧烈疼痛,随后出现剧烈呕吐,进入半昏迷状态,送石牌镇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3月26日,驻点村的干部群众自发前往殡仪馆为刘军送别,许多村民哭了。

  2月28日,湖北省动员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以“送政策、访民情、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主要活动至2011年6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