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称推翻卡扎菲不是联军任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1日22:59
  人民网开罗3月31日电(记者张梦旭)美国国防部长盖茨3月31日再次强调,将卡扎菲赶下台并不是联军在利比亚展开军事行动的目标。

  盖茨是在众议院发表讲话前做这番表示的。盖茨说:“联军的军事行动是按照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展开的,推翻卡扎菲并不是我们的任务。结束卡扎菲的统治需要时间,卡扎菲很有可能被利比亚人民用政治、经济等手段推翻。”

  3月30日,有媒体披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过去的2、3周内签署了一项命令,授权美中央情报局暗中对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提供支持,帮助其推翻卡扎菲的统治。但美国白宫和中情局都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作者:张梦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