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垃圾场变“绿色庄园”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2:33
  本报讯(主任记者孙智超)连日来,沈阳市皇姑区上岗子村北陵农场全面开始清理整治工作。31日,最后一间违法建筑被拆除。据了解,该农场将以高标准恢复农业实际用途,昔日皇姑北部一大垃圾场将化身绿色庄园。

  北陵农场位于皇姑区陵东街道上岗子村,占地260亩,有124个用于花卉蔬菜种植的大棚。由于历史原因,该农场园区内没有物业管理、无公共厕所,许多业户私接电线,随意将大棚出租并改变用途。这种行为不但堵塞了消防通道,构成安全隐患,还给许多黑加工点提供了藏身处。十几年来,这片区域数次发生火灾。随着居住人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大量生活和生产垃圾随意堆积在园区内。

  今年春节过后,陵东街道会同行政执法皇姑分局,联合北陵农场现所有者沈阳盛世绿源公司,开始对农场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目前已清理大棚100余个,拆除违法建筑900余平方米。

  全部清理工作结束后,整个园区将重新粉饰、配套和补植树木,打造成皇姑区绿色休闲生态聚集区,以花卉蔬菜种植业和采摘为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