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离婚未离家不堪遭殴打 泼汽油烧死熟睡前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2:40

  本报讯(记者 高星 实习生 刘晨)因不堪家庭暴力,汉阳五里新村的女子胡某与丈夫叶某离婚,但离婚后并未离家。一天,前夫醉酒后又对其施以家暴,胡某为报复,趁前夫熟睡将汽油浇在丈夫头上并点燃,致其严重烧伤身亡。昨日,胡某涉嫌故意杀人在市中级法院受审。

  去年10月8日,胡某与喝醉酒的前夫叶某发生口角,叶某对其进行殴打。胡某气愤之极,到附近加油站买了10元钱汽油,回来见叶某已经睡着,将汽油淋在叶某头上并点燃,之后住进一家旅馆。三天后,她回来洗衣服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昨日的庭审现场,胡某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不堪家暴,想吓唬一下前夫,并未想要置其于死地。其辩护人也表示,胡某患有“亨廷顿氏舞蹈症”,该病容易使人情绪异常,身体出现不自主动作和判断力、记忆力、认知能力衰减,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

  但死者家属昨对胡某的精神障碍并不认可,认为胡某在庭上讲话条理清晰。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