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广东连续测出碘131和铯137 剂量极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3:15
  广东连续测出碘131和铯137 剂量极低

  本报讯 (记者杜娟)广东省环保厅网站昨日发布了3月29日环境辐射的监测结果:广东省环境辐射监测中心在我省国控监测点广州站采集的气溶胶样品中检测出极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和铯-137,活度浓度分别为10-4和10-5贝克/立方米量级及以下。省环保厅表示,由于这些核素的剂量极低,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据新华社电 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3月31日权威发布:

  3月31日,在我国北京、天津、河北、陕西、湖南、广东、宁夏、广西、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江苏、上海、安徽、浙江、福建、河南、重庆、四川、贵州、甘肃、青海部分地区空气中监测到来自日本核事故释放出的极微量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对环境和公众健康不会产生影响,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