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愿意再启韩朝军事会谈 称已“准备好对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4:34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3月31日说,如果朝鲜方面主动提议,韩国愿意与朝鲜举行低级别军事会谈。不过,他预计,除非朝方就去年“天安”号事件、延坪岛事件向韩国道歉,否则军事会谈不可能取得任何进展。

  同一天,朝鲜国防委员会敦促韩方停止将这两起事件归咎于朝鲜,同时警告韩方需在“战争和对话”间作出选择。

  金宽镇当天在一场研讨会中说:“如果朝鲜提议再次对话,(韩国军方)将接受这一提议。”他说,韩国军方已“准备好对话”。

  今年1月20日,韩国接受朝方建议,同意举行韩朝高级别军事会谈。两国代表2月9日在板门店举行预备会谈,拟定高级别军事会谈议题、场所和时间等细节。不过,双方就“天安号”事件、延坪岛事件相关议题产生分歧,会谈无果而终。 (新华社供稿)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