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陷传销陷阱刀劫两女 此前被骗走手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3:19
  退役武警当场制服男子

  据称其被该两女骗做传销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昨日下午1时许,广州桥中北路一家超市里发生劫持案件。一名男子从货架上取下两把菜刀,架在两名年轻女子颈上。超市保安员迅速将其制服,事件中无人受伤。据悉,男子与两女子在网上认识,在传销的利诱下自广西而来,结果被骗走手机与若干钱财。

  左右手各执一菜刀行凶

  昨日下午1时20分,在桥中北路43号国升百货超市的家居用品区,一名男子左右手各执一把菜刀,从后突袭两名并肩走在过道中的年轻女子。两名女子尚来不及反应,脖子已经各抵在刀锋之上,“吓得脸色苍白”。

  超市员工说,男子身高接近1米7,身形较健壮,当时从后用手箍住两女子的脖子,用刀架颈,神情激动。

  超市员工报警后,当值经理立刻上前,对男子进行安抚,表示愿意倾听对方诉求,并不停地好言相劝。“我们看得出来,男子的态度渐渐平复,似乎没有动真格伤人的意思。”超市防损部门王主管表示。

  王主管身材高大健硕,自称是退役武警。他表示,在当值经理与持刀男子谈判的时候,他悄悄绕到男子身后,并趁着后者一分神,便跨步上前,抓紧男子双手,先让他无法动弹,避免挣扎中用刀伤人。紧接着,王主管手腕一扭,男子难耐疼痛而松手,双刀应声落地。两名女子趁机挣脱,王主管一脚将男子踢倒,当场将其制服。

  两女子疑为传销骗徒

  事件中的一男二女被当场控制,由随后赶到的警察带走调查。记者到场时,现场已恢复平静,顾客照旧自如购物。

  当值经理表示,当时超市里顾客不多,并未伤及旁人,但亦导致所在商场内的人群一度恐慌。

  超市人员表示,二十多岁的行凶男子是广西人,早前通过网络认识了两位年轻女子,对方以做传销赚钱为利诱,说服他从广西来到广州桥中。

  据称,男子在广州生活一段时间,非但没赚到钱,更因种种原因花费不少,导致身无分文,“好像说前两天被女子骗去手机,今天刚好在超市碰上,于是便随手从货架上抓下两把菜刀,向女子索回手机。”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