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发改委约谈企业 联合利华、康师傅“暂缓涨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01日06:13
  国家发改委约谈相关企业,收到明显效果

  联合利华、康师傅昨承诺“暂缓涨价”

  本报记者 龚曦

  早报讯 国家发改委约谈相关企业的做法,收到了明显效果。昨天,记者从杭州华润万家超市获悉,之前传出涨价消息的日化用品、康师傅桶装方便面价格稳住了。昨天,联合利华和康师傅都对外承诺,暂缓涨价。

  昨天,记者联系到华润万家超市日化用品的负责人何晓敏。她对记者说:“联合利华的供应商给我打了电话,称总部通知:暂缓涨价。”何晓敏对记者说,“所以,他们的产品目前不会提价。”

  昨天,记者还收到康师傅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短消息,也表示暂缓涨价。该负责人表示:“权衡自宣布计划调整容器面价格后,引起各界的关注,我司在兼顾市场竞争态势转趋激烈以及持续提供消费者安全、美味以及实惠的方便面等考量下,决定暂缓容器面调整方案。以开心桶为例,建议零售价仍维持3.5元不变。容器面相关产品包装也维持不变,以便消费者识别。”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