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要求 答好创新社会管理新考卷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7:44
  本报武汉3月31日电记者胡新桥湖北省新形势下的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0日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开班式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综治委纪念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座谈会精神,做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这张“新考卷”,为湖北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鸿忠强调,解答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这张“新考卷”,关键在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从湖北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效途径,努力实现科学化管理、人性化管理。重点是要结合湖北实际,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着力构建好五大体系:一是着力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二是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三是着力强化社会组织管理体系;四是着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范围拓展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上来;五是着力完善社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体系。

  湖北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杨松等出席开班式。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主持开班式。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