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乐高版皇家婚礼”威廉与凯特“热吻” 英国人过足眼瘾(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1日09:02
“乐高版皇室婚礼”全景

  虽然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要在4月29日才举行婚礼,但英国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他俩亲吻的画面了。伦敦郊区的温莎乐高乐园就为狂热的英国人提供了一个先睹为快的机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的消息,乐高乐园的工作人员用一块块的乐高积木搭出了这场世纪大婚的多个重要场景。在这场“乐高版婚礼”的第一个场景中,你可以看到一身戎装的威廉王子和身穿白色婚纱、戴着白手套的凯特在皇宫前接吻,凯特的手里还拿着鲜花。

  手捧贺礼的来宾站在新人的两侧,其中包括怀着身孕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明星艾尔顿·约翰。站在广场围栏外观礼的民众里既有学童,当然也有手拿相机的狗仔。

  而在第二个“全家福”场景中,威廉和凯特跟穿着明黄色套装的英国女王以及菲利普亲王站在最中间的阳台上,拥有标志性红发的哈里王子和父亲查尔斯王储以及继母卡米拉站在右边阳台,凯特的父母则站在左侧阳台上。卡米拉戴的头饰和新娘母亲卡罗勒的一样,或许这是因为乐高只生产一种有羽毛头饰的积木吧!

  
威廉王子和凯特“接吻”


这场世纪婚礼的“全家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