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外星人将光临威廉婚礼?女王夫妇被爆喜爱UFO(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1日09:02
英国王子威廉和女友凯特即将在4月29日结婚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在4月29日举办婚礼,届时将有不少名流权贵盛装出席,全球观看婚礼直播的观众预计将超过10亿。英国一位前空军少校近日表示,不明飞行物(UFO)也将大驾光临威廉的婚礼。

  此人名叫乔治·法尔勒,现在是英国“国家UFO中心”组织的负责人。据他介绍,每当地球发生重大事件,例如利比亚危机和日本海啸时,都会激起外星生物的巨大兴趣。所以他认为在这场皇家婚礼上,很可能会发现外星人的身影。

  法尔勒所在的UFO中心每月都会接到1000多份UFO目击报告,过去几周出现的一个新情况让他更加坚信自己的推断,因为有皇家空军飞行员报告说在英吉利海峡附近看到了UFO。

  
著名科幻电影《E.T》中的外星人

  他还进一步爆料称,英国皇室其实跟UFO颇有“渊源”。据他回忆,在1961或者1962年的一天,菲利普亲王在晚餐之后接见了当时还是加油机领航员的法尔勒和他的同事。法尔勒说在那次见面中,菲利普亲王说到了UFO。“亲王告诉我们,现在皇家空军禁止战斗机追击不明飞行物,因为有些飞机"有去无回"。但加油机可以,因为加油机和战斗机的速度相当,而且能携带15小时的油料,而战斗机只能飞行2个小时。”菲利普亲王还说自己的叔叔曾看到过一些不明飞行物。

  另一位知名的“麦田怪圈”研究员也证明了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对UFO很好奇,还说这可能同他们的个人经历有关。他称女王曾读过他写的一本关于麦田怪圈的书,甚至给他写了信。但英国政府和王室发言人都否认女王夫妇对外星人有兴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