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科威特国家元首接受内阁辞职请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1日08:56
  据科威特通讯社31日报道,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艾哈迈德·萨巴赫31日晚签署法令,接受内阁辞职的请求。

  萨巴赫要求首相纳赛尔和其他内阁成员在新政府产生前继续履行看守职责。

  当天早些时候,为避免外交、石油和经济大臣接受议会质询,以纳赛尔为首的内阁决定向埃米尔萨巴赫递交辞呈。这是纳赛尔自2006年任首相以来,第六次带领内阁辞职。本届内阁成立于2009年5月。

  本月早些时候,数名科威特国民议会议员先后提出对外交、石油和经济大臣进行质询。内阁辞职后,有关质询的动议自动失效。

  长期以来,科威特内阁和议会关系紧张。拥有最终决策权的埃米尔通过重组内阁或解散议会来化解政治危机。自2006年3月以来,埃米尔曾3次解散议会重新选举。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