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地利男子多次戴奥巴马面具持枪抢劫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09:32
奥地利男子多次戴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面具,持枪进入银行抢劫

  中新网4月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31日报道,奥地利警方说,他们逮捕了一名涉嫌戴着美国总统奥巴马面具持枪抢劫的男子。

  这名男子是在奥地利城市萨勒兹堡东北方佛尔马赫持枪打劫的时候被逮捕的。警方称,该男子3月31日下午持枪挟持银行工作人员,抢走一万欧元,并在作案后乘车逃逸。

  但约一个半小时之后,该男子在附近的森林中被警方抓获。警方发言人说,现场找到了一个“奥巴马面具”。

  警方表示,这是该名男子2008年以来,在奥地利因河地区第6次作案。2009年作案时,他开始使用奥巴马面具。报道指,1月20日,犯罪嫌疑人在奥地利西部的汉登贝格持枪抢劫了一家银行。该名男子劫持最多的一次是2009年7月,当时他抢走4万欧元。

  警方认为,这名犯罪嫌疑人的威犯案招数没有改变,他只是换了逃跑用的车。此人选择在银行快要关门前戴着面具、手持银色手枪、背着黑色背包闯进去.当地警方发言人说,犯罪嫌疑人的口音是本地口音,但是可能是来自毗邻的德国巴伐利亚州。

  据了解,在早期案件中,这名犯罪嫌疑人戴着一张“老人”面具。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