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亥俄州长签字 限制政府雇员权利正式成法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0:43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3月31日签署了一项限制35万名政府雇员集体谈判权的议案,使其正式成为法律。

  当地时间30日晚间,俄亥俄州参议院通过了这项议案,当天稍早前该州众议院也通过了这项议案。

  根据俄亥俄州这项法令,警察与消防员将不能与各个城市在执勤人数的问题上进行谈判。比如,这些公务人员将不能就工作人员、消防车与警车等数量的问题上进行谈判。

  这项法令的支持者认为,对警察与消防力量部署的决定应该掌握在政府官员的手中,而不是工会的手中。

  卡西奇说,这项议案将使纳税人与政府部门雇员在工资与福利方面处于更为平等的地位。

  评论认为,俄亥俄州这项议案正式成为法律,标志着共和党在多个州寻求限制政府部门雇员工会权利的努力上再次获胜。

  目前,类似的法案已在威斯康星州、田纳西州、密歇根州等多个州引发大规模抗议浪潮。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