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舟曲泥石流纪念公园进入收尾阶段 清明节可投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1日11:15
  中广网舟曲4月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甘肃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纪念公园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清明节可以投入使用。

  纪念公园又叫追思园,建在三眼峪泥石流冲击带中间,原来的城关镇月圆村原址上面。园内主要建筑物为纪念墙和纪念碑。其中纪念碑高8.8米,寓意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时间8月8日,正面刻“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纪念碑”字样,背面刻有祭文;纪念墙为圆弧状,半绕纪念碑,长22.85米,高2.1米,上面镌刻所有这次泥石流灾害中的遇难者姓名。

  纪念碑、纪念墙等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铺设绿色植物、安装灯具等收尾工作。

  承担建设任务的甘肃七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介绍,根据计划,追思园将在清明节正式投入使用,方便当地群众追思遇难亲友。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