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国泵车开始向福岛核电站注水作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1:26
中国三一重工的大型混凝土泵车3月下旬在千叶县内进行试注水,为向福岛核电站注水做准备。
中国三一重工的大型混凝土泵车3月下旬在千叶县内进行试注水,为向福岛核电站注水做准备。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由中国企业提供给东京电力公司的臂架为60米多的大型混凝土泵车3月31日下午开始向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核废料池注水。

  据日本防卫省透露,注水工作从当地时间31日下午1时左右开始,持续了约3个小时。

  报道说,此次注水的泵车由中国大型机械公司“三一重工”提供。据悉,“三一重工”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曾提供重型机械协助救灾,去年的智利矿难中,该公司起重机吊起了装载矿工的救生舱。

  另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福岛核电站现场作业的工作人员中,已检测出有20人遭受了超过100毫西弗辐射。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