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愚人节山东校园盛行恋爱告白 收情书者感蹊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2:20
  中新社济南4月1日电(刘明玥)“愚人节收到的情书和表白短信比情人节还多,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该悲哀?”山东某师范大学大二女生吴静无奈地告诉记者。愚人节收情书,让人不免觉得蹊跷。

  山东师范大学的李峰1日告诉记者,周围的同学、朋友很多都收过情书,只是大都不会相信。“应该不会在愚人节表白吧,就算表白了也没人信啊。”在采访中,历山学院一位不愿署名的男生表示,自己等这天等很久了,就等晚上约心仪的女生表白。问及原因,该男生腼腆地说,情人节不敢表白,只好等愚人节,这样被拒绝也可以说是“开玩笑”,不会太尴尬。原来,愚人节表白在高校中很普遍,尤其在内向的学生中颇为盛行。

  深有体会的山东大学女生郝丽说,自己和男友就是通过愚人节结缘的,“他当时表白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可是看着他的眼睛,我才知道是真的。”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山东,愚人节里发愚弄短信,用愚人玩具吓人、骗人做傻事等形式日趋多样。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