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德外长称武力不能解决利比亚问题 卡扎菲须让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4:41

  2011年3月23日,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在一个支持多国部队空袭利比亚的活动中,一个女人举起写着“我爱利比亚”的双手。


  近日利比亚战火纷飞,3月19日美英法等多国联军掀开的“奥德赛黎明”军事行动已经持续了一周,前景仍不明朗。战争对人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在这组直面镜头的肖像中,那些目光中包含着坚毅、隐忍、亢奋、愤怒、悲伤、淡定、迷茫等等情绪,从另一个角度解读着这场战争。图为2011年3月20日,利比亚班加西市郊,反政府武装士兵庆祝胜利。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4月1日就利比亚局势发表言论说,诉诸武力并非解决利比亚问题的办法,他呼吁各方停火,用政治手段解决问题。

  据报道,韦斯特韦勒对记者说,“武力手段”不能解决利比亚当前的混乱局势,“只有通过政治手段解决”。他说,“我们必须开始政治谈判的进程,各方应当停火,卡扎菲必须让步,开始和平进程”。

  多国从3月19日开始对利比亚展开大规模的军事干预行动,到目前已对利比亚境内设施发动多轮空袭。北约已正式全面接管了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除制定对利比亚行动的详细计划外,并已派出舰队实行海上巡逻,对利比亚执行联合国安理会设立禁飞区和禁运武器的决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