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化产品涨价被暂缓 联合利华:国家发改委要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1日17:40
  中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4月1号,原本在今天开始执行的日化产品涨价被暂缓生效了。联合利华31日傍晚发表声明称,“暂缓原定于4月1日执行的价格调整。”在声明中,联合利华表示,此决定是“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而做出的。此前涨价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发了群众的恐慌性抢购。

  上海、西安等地的一些超市,传闻要涨价的部分商品销量近期出现爆发式增长,有的商品销量甚至增长超过了一百倍。对于联合利华在最后时刻做出暂缓涨价的决定,市场似乎并不买账。有观察人士认为,仅仅暂缓涨价并不够,应该对造成市场恐慌性抢购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