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渔船遭遇油轮撞击沉没 65人获救2死1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7:42
  中新社马尼拉4月1日电 菲律宾吕宋岛南部港口城市甲米地附近海域4月1日发生撞船事故,一艘渔船遭油轮撞击后沉没,2名渔民遇难,1人失踪。

  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通报,这起撞船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3时左右,地点距离甲米地市的桑莱岬约2.8海里,海岸警卫队当天凌晨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搜救人员,在事发海域救起65名渔民。当地ABS-CBN电视台报道称,海岸警卫队已找到两具遇难渔民的遗体,尚有1名渔民失踪。据悉,获救的65名渔民被送到海岸警卫队马尼拉总部,体检结果显示身体状况均良好。

  海岸警卫队已向通过事故海域的船只发出告示,要求协助寻找失踪渔民。该队司令威尔弗雷多·塔马约已下令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