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颁布法令全面提高国民工资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1日16:21
  人民网4月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31日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31日颁布44号法令,宣布从4月1日起,全面提高国民工资。

  此次颁布的44号法令是对3月24号颁布的40号法令做的修正。法令具体阐述了提高国民工资的具体措施。其中,月收入1万(里拉)叙利亚镑(折合约212美元)以下的劳动者工资将提高30%,收入高于1万里拉的劳动者工资将提高20%。收入介于8500-9330之间的劳动者,工资除提高30%外,还额外增加1000里拉。

  叙利亚财政部长穆罕默德·侯赛因说,此次为派驻在国外工作的使馆和各机构的叙利亚人提高了25%的工资,这在此前是没有过的。 (曾书柔 编译)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