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高价出租观看王子婚礼楼房 日租金10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1日19:55
  新华网伦敦4月1日电(记者郭瑞)英国威廉王子将于4月29日迎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婚礼当天,从白金汉宫、王储府邸克拉伦斯宫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之间近5公里的街道沿途将是令人眼热的寸土寸金之地,特别是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的房屋因位置优越更是成了香饽饽。

  紧靠威斯敏斯特教堂西门的英国圣公会拥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大楼,站在大楼阳台上,教堂门口景象尽收眼底。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座大楼共有9个房间出租,婚礼当天的租金达10万英镑(约合104.95万元人民币)。

  威斯敏斯特教堂斜对面的循道公会中央礼堂在婚礼当天将举行500人的香槟早餐会,每人缴费60英镑(约合630元人民币)。举行早餐会的大厅没有窗户,但客人可以到屋顶上观看教堂西门外的婚礼盛况。礼堂负责租赁业务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早餐会席位已被预订一空,要想在婚礼当天进入礼堂,只能寄望于有人退订了。”

  据英国有关机构预测,在王子婚礼当天,将有数十万英国民众在伦敦举行街头庆祝活动,全球将有超过10亿电视观众收看婚礼盛况。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