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士阿尔卑斯山发生大面积雪崩 3名德国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1日20:53
  据英国媒体4月1日报道,瑞士阿尔卑斯山区当天发生大面积雪崩,造成3名德国高海拔登山者死亡。

  雪崩发生当地的警方说:“这是一次巨大的雪崩,(雪崩面积)达500米乘500米大小。尽管救援人员迅速抵达了事发现场,但不幸的是还是有2人在现场死亡,另有1人送医救治后不治身亡。”

  警方介绍,受到雪崩影响的德国高海拔登山者一行共计9人,另外6人都幸存,其中1人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该一行人来自德国南部的腓特烈港,事发时正在瑞士与意大利边境附近的山区徒步行走。

  据悉,由于气候提前变暖影响积雪冰冻情况,这已是瑞士近一周以来发生的第二次雪崩。在上周末发生的雪崩中,5名法国公民死亡。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