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2月份建筑开支环比下降1.4%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2日04:05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由于私人建筑开支和公共建筑开支双双出现下滑,美国建筑开支环比下降1.4%,显示出遭金融危机重创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在调整中。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7606亿美元,环比下降1.4%,同比下降6.8%。

  当月,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680亿美元,比1月份经修正后的4746亿美元下降1.4%。其中,住宅建筑开支当月环比下降3.7%,反映商业景气程度的非住宅建筑开支当月环比小幅上涨0.9%。

  在公共建筑开支方面,当月美国政府用于公路、学校等公共工程项目的开支环比下降1.3%,至2925亿美元。

  作者:蒋旭峰 刘丽娜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