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牛仁亮会见高盛高华证券首席执行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5:08
  本报讯 (记者 张巨峰)4月1日,副省长牛仁亮在太原会见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蔡金勇一行。

  牛仁亮介绍了我省资本市场发展情况。他说,“十二五”时期,山西确定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5万亿元、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宏伟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建立与之相适应的金融体系,加快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支持企业通过发行债券、上市融资等手段,解决转型跨越发展的资金需求。未来五年,山西将充分挖掘潜力,推动省内企业在中小板、创业板上市。欢迎高盛高华来山西开展业务,在推进山西资本市场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

  蔡金勇说,高盛高华愿积极参与山西资本市场发展,希望发挥其国际视野宽阔的优势,为山西企业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进行资本运作提供帮助。

  (编辑:力国才)

  作者:张巨峰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