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社区书记肇事逃逸找两名男子顶包 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2日05:52

  惨烈车祸 半岁幼女没了妈妈 追踪

  前日下午,双流香邻春天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死三伤。(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双流警方获悉,肇事者为双流黄水镇黄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某。车祸发生后,吴某逃逸并找了两名男子为其顶包。

  吴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其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职被暂停。两名男子因提供虚假证词和阻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双流警方获悉:前日下午14时20分,宜城大道香邻春天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死3伤,肇事车辆为车牌为吉AA3858的道奇商务车,事故现场并未发现肇事车辆。下午16时许,陈某和李某前来自首。陈某称他是驾驶人员,李某称他当时坐在副驾,并证明当时是陈某开的车。不过通过办案民警的调查,发现很多蹊跷:比如车从哪里出来,怎么撞的,撞了几个人他们都说不出来。最后,两人承认事发时他们并没有开车和乘车,并交代是黄水镇黄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某让他们来顶包。随即,警方通知吴某前来接受调查。吴某承认当时是他开的车。办案民警通过多方核实,最终认定吴某就是肇事司机。随后,因涉嫌交通肇事,吴某被刑事拘留。因陈某和李某提供虚假证词和阻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双流县黄水镇政府党办工作人员杨涛对成都商报记者称,黄水镇镇委政府连夜开会后做出以下决定:暂停吴某黄水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职。待公安机关对此案的认定结果出来后,再对吴某采取相关处理措施。目前,3名伤者的伤情相对稳定。

  成都商报记者 陈东 实习生 张漫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