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李鹏新到玉树灾区调研时强调 努力创造安定有序社会环境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7:38
  本报讯 记者韩萍“要针对影响灾区稳定的各种不和谐、不安定、不确定因素,切实落实维护灾区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解决好影响灾区和谐稳定的现实性、紧迫性问题,确保良好的社会秩序、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玉树创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鹏新近日深入玉树州进行灾后重建社会稳定工作调研时强调。

  调研期间,李鹏新先后深入到玉树州公安局、州交警支队、武警玉树支队、州公安消防支队等基层政法单位,看望慰问灾区政法干警及武警官兵;深入到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民主南路和扎西大同北等灾后重建管理委员会,实地了解社会管理及平安创建工作,并同州县两级党委、政府及政法综治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深入分析研判灾区社会稳定形势,研究部署灾后重建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